close

2008過了,2009到了。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過去的一年,我依然想念你。
回顧去年,事實上,我是很感謝的。


對我來說,2008年是個充實又燦爛的一年。
他令我改變很多、他令我成熟許多,2007年底的我,
如果與現在的我碰面,或許會訝異吧!


一年竟然可以另一個人改變這麼多。


我也很訝異,但也很慶幸2008年的洗禮。
但2008對我如此重要,於是跨年的當天,我竟然有點不捨。


我開始寫作,是2008初。
然後我漸漸感到自己的不足,然後拼命成長。
每寫一篇文章、小說、新詩、歌詞,我便會回顧之前的作品。
然後試問自己,當初的我寫的出來嗎?
很真實的,慶幸了自己有在成長。
如果發現自己的進步,那種感受是爽上天的。
然後很踏實,就像回頭看到海灘上一行行腳印,延伸的腳踝。
深刻且紮實。
是任憑海浪如何沖刷也無法抹去的成就感。


然後我也開始改變思想,開始思考許多問題。
我改變了許多。
對於我的文字,是否有改變?
我不清楚。
但我感受到,下筆那一剎那的感觸,差了很多。
連懷抱的期待、思想、感受,也差了很多。
我不只想寫文字,我想寫靈魂。
你們能感受到嗎?


然後也在2008年。
我投稿上校刊。
我寫歌詞得獎。
我投稿上報紙。
開始嘗試出版社,然後狂被打槍。
我自己還是很不足。
寫了許多東西,我才發現自己的渺小。
但我會繼續加油!


以後日期上的年份要改了呢,我會再寫錯幾次呢?
新的日期是很陌生的,我該多久才能適應呢?
而我對2008的感謝,甚至感動,又能持續多久呢?


新的一年,我來了。
我要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