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從看過命運炸彈,
然後自己開始花痴。
我常常看到一半會想:
「哇靠!這真的是我寫的嗎?怎麼會那麼厲害?」
然後自己在開始思考如果是現在的自己到底寫不寫的出來。


好啦,我承認我人說話是直了點,先道個歉。


命運炸彈基本上是三個故事在同時進行著,
三個故事互相交錯,每篇都是主題,所以每篇主人翁都是主角。
最後三個故事終會相會。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挑戰。
我也從來沒看過這種架構的小說故事,
所以說這全是我天馬行空的想像。
但我其實是對它很有信心的,它絕對是很有特色的小說。
(好啦,我不有名,不嘴砲了......泣)


老實說真正從頭看到完的人大概是10來人,不超過20人。
以前很支持我的小說的人也很多沒看了。
原因大概都是「字太多了!」、「我不喜歡這種故事!」
(我以前都是寫愛情小說的(汗))


所以說在貼的當下,不,應該說在寫的當下,我便知道:
「這篇回響一定不會很大,至少會比前面幾篇小很多。」
但我還是死都把它寫完,貼完,雖然我當初也知道它很難投稿之類的。
只要小說還有一人看,我便要對那個人負責。
所以說當初我也是抱持著這個固執寫完貼完的。
有人說,這篇小說很好看,但少了靈魂。(之前我也說過我的毛病)
但我好幾次寫到一個片段,自己都會很感動。
怪了,靈魂沒進去啊?
他飄哪了?真是的。


這篇字真的很多,雖然我固定一個禮拜貼一篇而已,
但還是一堆人點進之後看到字數龐大就關掉裝死。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篇小說,雖然前面是複雜了點,
很多人說看不太懂、或這是什麼咚咚?
但如果認真看,應該還是可以了解。
我想說的是,如果有空,沒看過這篇小說的可以點來看一下,
連結就在右下角。


你們看個一個月也好、兩個月也好、半年也好,都隨你們。
但完全不看的話是挺可惜的。
我總覺得看完它並不會讓人後悔看了它。
它至少還有那個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