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子逐漸歸零  情節和煦
我緩慢地屈膝  扛起一座廣闊山林  試圖將一切看進眼底

俯仰那些曾經  親手埋進地心  火熱的藏匿  
此刻我堅定地相信  溫度早已褪去  趨於平靜
一場下了半個世紀的雨
必將所有苦痛哀戚  都澆熄


我親手旋開了我  一陣寒風
只得閉上眼睛  不免下意識地閃躲  生怕不經意凍傷自我

待我一掬溫柔  著好一張面孔  一身的從容
容許我誇張地冷落  映入眼簾之中  霓虹閃爍
一瞬巨大而喧囂的爆破
終於把私密的本我  給掠奪


當日子逐漸歸零  情節和煦
我閉上了眼睛  逃避一座廣闊山林

我感覺自己終於  忠於自己
卑微期盼心頭的你不再應許  一塊淨地


這卑微的期許
最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摩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